close
我有兩位很要好的朋友

我們三人有很多的共通點.. 雖然我們都很"社會化"了
但卻有著與這"社會化"程度看起來不搭嘎的 一定程度的"善良" 和一定程度的"坦率"

我們互相學習 交流
但我們在個人"特質"上的表現方式 卻是截然不同 進而影響到我們在這條路上所得 與失去
更甚著 稱 "所看到的世界" 也是不同..

一位做事情總是瞻前顧後 想的清楚才做 有時候 甚至到了會被我說 "慢" 的地步
想深入探討"意念"與"思想"的話題的時候 找他 很實在 很棒 我們能夠談到很遙遠的地方

另一位 一位做事情總是在我看來叫做"有欠思考" 想的不深入 談的東西 也一直很偏表層的東西
甚至在我們三人討論時 常常跳tone
可是他很有趣 動的很快 常常感覺上是 我們還沒談完 他已經迫不急待要衝出去了
是很"感覺"的人 有他在的時候 常常莫名其妙的 就覺得很開心

我比較像是介於他們二者...
我憑感覺 但卻又能極端理性的思考(或許與我的開放態度 與一直追求的"坦然面對"有關)
我能夠思考出一些答案 與周全的解法
甚至在某些不完美的時刻 能得到的 邏輯上的平衡式最佳解

但是我的情感 卻又很常左右著我的心 甚至在行為上表現出來
(其實不知怎的 這部分 是很怕被別人發現的...)

極端的理性 搭上 極端的感性

這看似不完美的組合之中 是否存在著完美 走到這裡 我還看不出來..
但我確確實實明白的是.. 很多時候的困擾於此..
我既不能完全憑感覺去做... 又不能完全憑藉理性做事情 過生活

有點討厭自己... 我花時間去思考 去討論 去追究
找尋屬於自己的道路 一直告訴、提醒自己在哪些特殊的時刻 該放下或是提起
雖然找到的答案.. 總是比提出來的問題要少很多..

但是.. 在現在 在這裡..

忽然想對自己說

不管了我接受了


我接受你的不完美 與一切煩惱...


是阿.. 是不是 其實我一直在否認一些事情..
是不是我一直想否定掉一些屬於我的東西
就好似閉上眼 就可以假裝這一切都不見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san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