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Olivia Ong的歌..
喜歡她那演唱時發自內心的笑容 喜歡她的歌喉
特別喜歡她bossa nova style的唱法
那種輕輕的走過的感覺..

例如這首改自王菲的"我願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lccUKnfnpo

雖然自己後來在樂團 做的東西以搖滾樂居多..
自己的歌路 好像也比較適合嘶吼的那種..

不過私底下 還是特別喜歡這種style的音樂...

果然骨子底還是民歌手阿... 雖然常被笑說
都玩rock band了 還一直想做soft一點的東西... 哈哈"
不過我很珍惜在樂團裡的日子.. rock也好.. 木吉他也罷
幸好大家都很easy going... 其實還蠻開心的
就算平常再忙 還是一樣的練團 表演..

很多事 其實都是取捨之間..
我其實都知道..
得到了什麼 也就捨去了一些東西 人生就是這樣

有人曾說過 一切的重點並不在於"得失什麼"
而是在於"如何得失"

不知道和大家玩團這樣的日子會持續多久.. 畢竟聚散有時
(不知不覺 最早的成員... 都已經換了兩個了:))
但至少 就讓我好好珍惜現在吧


另外..
這篇文章其實是想談點感情的東西的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無意間聽到一首歌.. 覺得很棒
好像 把一些心裡的感受 都給說了出來
想想 這樣也好
就這樣 隱晦的 把一些想法 感覺 都放在這首歌裡面吧

如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X00KoNf2I&feature=fvst
詞曲: 陳佳明 編曲: Terence Teo

願意合上眼才能美夢無邊
別讓悔熏烏了從前
也許碎片才能讓回憶展顏
何妨瓷花拼湊明天
誰帶我尋獲幸福的模
卻自己謎中困鎖
誰為我留下繾綣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飛舞舌尖
若是真愛配嘗幾分苦甜
意念婆娑時間裏推磨
追隨到何處才結果
燕如針線在青空縫編
幾幅女紅將以淚綴點
誓言斑駁情霧只是經過
風雨中且讓我盈步婀娜


很多話 心裡想的
感受 想說 能說的 不能說的
敢說的 不敢說的
該說的 不該說的.. 就這樣吧

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也總是弄不清楚自己的感覺..
過去, 現在 與 未來 又以一種特殊的方式 環環相扣 緊緊相依...
有些事情 該怎麼做 似乎也總是不對.. 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不斷提醒自己放下該放下的... 提起該提起的
學習面對自己的人生.. 不論是工作.. 家庭.. 健康.. 信念、感情 都是..

應該要更勇敢堅強的..

努力的去做一些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其他的 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san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