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望去 博士班這條路也走了好一陣子
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事件 過程已經數不清也記不太清楚

只知道做過很多事情..
而時間則是越過越快.. 

當未來無限延伸在我眼前 即將步出校園 心裡的感受 百感交集  
更多的是 反省一路走來 其實可以做得更好的部分


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
帶走人的初衷
帶走人的願望
帶走一切的承諾

只希望自己不要忘記一些最重要的事情
現在是這樣 離開校園以後亦然

曾聽人說過唸PhD是一個讓人回味無窮的過程
是一個人決定願意"既使口袋空空,只要腦袋充實就覺得滿足"的一段時光

雖然我一直珍惜著這段日子 但這句話的真意我卻直到現在才慢慢可以體會
我想當我邁向人生的下一段旅程時 仍會很懷念這些年 這些大小事的

就讓我好好珍惜最後這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san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