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說過夢想是我,我是夢想...
若把夢想從我身上去除,那我便不再是我

妳覺得疑惑,覺得
若有一天發現結果真的我們不能並肩飛翔,
我是否仍會選擇留下而遠離自己的理想
我是否知道自己的立場在說這些話.

--不會

我的答案還是一樣

後來想想,其實有更清晰可以理解的原因..
因為留下不留下跟這個根本沒有關係,

我從來都害怕為誰放慢步調,
但遇到妳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原來可以願意為一個人駐留
或許只是因為這次不是駐留,而是我的居所...

未來嘛... 就是誰也不知道呀

所以我從不怕, 尤其面對的是妳
我相信與妳一起 我們可以並肩飛翔

一路上可以一起找到更多的希望與答案

因為是我與妳,就可以。


這不只是直覺,預感

而是因為..

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就會有新的夢想。


2008.02.20 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san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