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的世界裡,因為真的都是普通人

所以不只是妳,我也是 兩個人都會害怕,都會一直思考 我們到底能走多遠...


可是如果兩方都在害怕、踟躕、不敢向前再跨步

那麼時間到了... time's up

彼此就這樣錯過了


一生當中或許只能遇到一個妳

我想我該更堅定一點, 既使失去所有 都沒有妳來的重要

不躲不閃 把心裡的每份感覺讓妳知道

兩年前的妳曾經盡全力為妳的感情努力過

妳知道我們像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既使明知道或許會像妳一樣犯同樣的錯

我也會奮不顧身投下海去


我跟1/23的另一個人不一樣,而是跟妳一樣

最單純也最傻的 只有我們兩個

我知道妳完全明白


--

梁靜茹的勇氣,是我現在的心情...
沒有想到有一天可以感受這首歌的歌詞如此透徹

下載連結 http://0rz.tw/d63wP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san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