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去approach世界本來運行的樣子,

以符合永續發展的原則做事情好像會比較順。

2. Good Will是好的Personality的開始,

樂於助人與關心別人是創意與活力的來源。


不是什麼大道哩,只是...

發現過這樣的生活,對我而言好像比較開心。


想想原來是遺忘了一陣子的,服務的人生觀(在領袖社學到的 我一直感激)

看來是個令人舒服的Model, haha..


還有格局要大一點 做事情穩一點

I need more training!! 好多有趣的事情!!

會繼續成長的~ 期許自己變得更好!!




--
你好,我是kami 請多多指教
歡迎大家提醒我有什麼思慮不周或可以進步的地方
如果有做得不對的地方也請告訴我 我會盡快改正
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san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