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還有,我該怎麼作...
追求自己的夢想? 平安溫飽有保障, or 開創時代?


幹...... 到了抉擇關頭我竟變的如此懦弱
到底放棄什麼東西會讓堅持變得沒有意義 到底怎麼樣才算是冷靜思考問清楚自己的心
在DtM的會議室裡立的心願那時候的感動還記得嗎
到底能不能放下一切與執著 作出正確判斷
永遠都不許你忘記

「 Learning is Everything.

超越自我、擁抱真實,誠實面對便無悔。

The only thing we need is the truth. 」


so no more fear, make your decision.
為什麼你的腳步蹉跎,為什麼你的意志退縮
走你的路吧,就像一路走來堅持的一樣。

下一個章節,我不願你膽小的寫。
是什麼讓你變的不敢冒險? 告訴我!


今天晚上

總個決定吧,不能再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san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