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每個人都一樣...

我們無時無刻 其實都站在界線的兩端...

只要跨出那一步,就可以看到截然不同的天空

不要小看生活中的每件小事情,

人的一生,或許會因為一兩件重要的小事情而發生很大的改變..

by 銘軒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自去年的這個時候,訂定的許多自我目標 與一年計畫

到這邊也快接近尾聲了...

一年的大冒險... 不顧一切的接Case

這條路真的很辛苦,很多挫折 還有失敗 好幾次都覺得被夢想遺棄

當初還在害怕選擇走出去 挑戰自己的極限,但現在回頭想

若沒有作出那樣的抉擇,也沒辦法蛻變成現在的自己

當初訂的目標幾乎都已經得到肯定與實現了

中華電信競賽是當初一年計劃裡最後一個比賽

有始有終

不論最後的難關多麼挑戰 時間多倉促

我要好好學習 這套自己排的課程 最後一門課。


果然人生就是這樣,付出越多 得到越多

雖然這一年也因此失去了很多東西

但求在當下盡力

努力過,就不再後悔什麼。


感謝當初排定這一年計劃的自己,還有一路上伴我走過的眾人

一起努力的夥伴、指導的老師、長者,

幫助過我的朋友,在我迷惘時開導我的mentors~ haha.

這一年留下好多美好的回憶,我想我不會忘記它。


P.S. 等這段忙完,我要好好運動才行

好久沒騎車跟打球囉~ 骨頭都快爛掉了



--
  
Logic is the begging of wisdom...

kamis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san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