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有時候信任這種東西

只要一失去.. 就很難再回來


我也知道人非聖賢

但是我自己真的很難對騙過我的人再像從前那樣

裝也很難裝出來.. 而且很痛苦

今天才明確的發現 這是我的罩門

其實都沒有什麼原不原諒的問題 只是自己個人心理因素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這可能跟成長過程有關吧 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未來這種事發生在我最好的朋友們身上

我該順自己心意

還是勉強自己 裝做什麼事也沒有..?


就算勉強自己 也會怪怪的吧?


我還需要更加成長才行

或許自己還太年輕

慢慢學習 會知道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san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